一位名叫黑田康作(織田裕二 飾演)的外交官來到了羅馬,他接獲外交部上司片岡(中井貴一 飾演)的命令,被派往義大利當地保護日本人免受恐怖攻擊。

黑田赴任的日本大使館中,以菊原大使(小野寺昭 飾演)、西野參事官(佐野史郎 飾演)、外交官羽場(大塚寧寧 飾演)和谷本(伊藤淳史 飾演)為中心,眾人都在忙碌著替要來參加G8外交大會的川越外務大臣(平田滿 飾演)即將訪問義大利的事前準備工作。這時,被霓虹照射得光輝燦爛的街中,有個日本少女失蹤了。究竟是為了金錢目的綁架,還是恐怖攻擊拉開序幕了呢?

黑田與前往大使館工作沒多久的研習生-安達(戶田惠梨香 飾演)一起負責擔任此綁架事件的口譯。但是,少女的母親-紗江子(天海祐希 飾演)接到犯人打來的電話,導致黑田只好"假冒她的丈夫"被捲入事件中。

在禁止交付贖金的義大利,兩人想盡辦法要以犯人指定的方式交付贖金。指定交易的場所包括了中央車站、梵蒂岡聖天使城、還有西班牙廣場。全都是觀光客人潮多,擁擠又秩序混亂的場所,對此深感懷疑的黑田,卻因為警察判斷錯誤介入事件,被犯罪集團察覺而中止了交易。

在充滿與亡夫回憶的義大利,又遇上最愛的女兒被綁架而日漸憔悴的紗江子,對把逮捕犯人優先置於女兒安全之上的義大利警察和沒有阻止警察行動的黑田產生不信任。為了幫助紗江子,愛慕著她的商人-藤井(佐藤浩市 飾演)從倫敦來到她的身邊。因為得到藤井從旁協助,紗江子逐漸地恢復冷靜。

看到紗江子憔悴的模樣,以及將警察耍得團團轉卻從沒有現身過的犯罪集團。黑田下定決心獨自展開調查。透過舊識文字工作者(福山雅治 飾演)的幫助,調查有了進展,可是外交官並沒有搜查權限,針對黑田獨斷進行調查的舉動,義大利警察透過內政部提出了越權的申訴,於是黑田在大使館中也逐漸被孤立。

少女的綁架事件,把義大利總理和G8外交首相們,甚至"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本人飾演)都捲了進來,進而發展為攻擊義大利全國的大規模連鎖恐怖 事件。在各種懷疑交錯中,黑田發覺事件的關鍵就在義大利南部的美麗港都-阿瑪菲。究竟犯人的目的是什麼?黑田查出的事件真相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l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